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总分第一晋级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全国总决赛
2021-11-11 13:53:00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拉开序幕,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队参赛,获得网络赛道(高职组)一等奖、网络赛道(本科组)和云赛道(高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做好大赛宣传、组织和报名等前期工作。本次比赛分网络赛道、云赛道两个途径进行,从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本科班中精心挑选的128名同学分别参加了网络赛道(本科组)、网络赛道(高职组)、云赛道(高职组)初赛,参赛同学分别来自网络工程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云计算专业。

综合初赛表现,学院推选网络赛道(本科组)1队,网络赛道(高职组)11队,云赛道(高职组)1队参加决赛角逐。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实力比拼,网络赛道(高职组)许阳、张聪洋、卢星宇三位同学以总分第一名获得该赛项一等奖,网络赛道(本科组)和云赛道(高职组)获得三等奖。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全国赛将在12月份开赛,各赛道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安徽省和其他省的晋级选手同台竞技,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赛道(高职组)三名同学将代表我院、我省参加全国赛。接下的时间里,指导老师们将按照大赛规程,带领同学们进行严格训练,争取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