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专场演出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2021-11-04 16:25:00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为全面加强和优化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在艺术欣赏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10月27日,由安徽省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安徽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21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徽剧系列节目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在我们学校演出的是庐剧专场,艺术家用委婉动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丰富传神的表情演绎了《断桥》,《白蛇传》《等不到今生等来世》,三个经典戏曲,演员眉目含情,一颦一笑尽显徽剧之韵味,独具卢戏之特点,将主人公的勇敢睿智、忠贞不渝的形象完美展现在师生面前,获得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以“思想引领+文艺汇演”的形式,广泛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