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经贸·七彩社团——合肥经贸旅游学校2021秋季学期社团招新盛大开幕
2021-10-15 14:55:00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开展好社团统一招新工作,展示学生社团青春活力,10月13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系部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在校园主干道上火热展开。




  本次社团招新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兴趣爱好等,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招新活动,篮球社、拉丁舞社、志愿者社、英语俱乐部等40多个社团均以独特的方式来宣传社团文化,赢得学生驻足观看与询问。
  招募现场火爆,学生们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抱极大的兴趣,无论是运动类还是文艺类的社团,他们都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一张照片,一种人生,感受光影魅力,绽放别样青春,这是摄影社团的主题文化;将爱心传递到触手可及的点点滴滴,实现最质朴、最诚挚的志愿梦,这是志愿者社团发出的号召。社团是同学们心灵交汇的场所,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拓展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今年,学生社团采用学生成长平台智慧团学信息进行线上纳新,通过信息化平台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将会继续为青春经贸赋予更多独特的韵味与色彩。
  撰稿李月明 审核王周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