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承办合肥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项目开赛
2021-10-11 16:39:00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
  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职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并为全省中职技能大赛选拔人才,今天合肥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正式举行。上午8时,合肥经贸旅游学校承办的22个赛项同时开赛,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旅游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四大类3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检录后进入比赛场地和工位,在合肥经贸旅游学校搭建的优质竞赛平台上,争分夺秒展露本领,切磋技艺互学互鉴,集中展示一年来我市中职教育的成果。


  上午开赛不久,合肥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陈峰在校长裴罕陪同下来到校内各系部比赛现场,视察、指导大赛组织进行情况。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将一如既往集中全部力量和智慧做好省市各类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继续在教育教学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奋斗。
  撰稿徐勇  审核闫汝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