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08 16:15:00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日至2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线上)举行。我校工程科技学院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定向火箭军)学生叶闹、王博组成的“火箭1队”荣获一等奖;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定向火箭军)学生王凯、童广龙组成的“火箭2队” 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210支队伍参加,报名人数超过500人。大赛共设仿人机器人短跑、机器人视觉搬运、服务机器人、足球机器人等10个赛项。

此次大赛为安徽省机器人领域院校学生学习技术、展示才能、相互交流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为探索提高我校学生技能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促进工程科技学院在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方面的改革、发展和创新指引了新的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44776784 2021-06-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