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2021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9-09 14:00:0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省赛获奖名单,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获得了金奖22项,银奖35项,铜奖51项的优异成绩。金奖数与总获奖数均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5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国赛,推荐数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分别是职教赛道《“心”新葡萄——培育中国鲜食葡萄新品种》《精准检测,做汽车检测领域产业化发展领跑者》《瑞玺堂——您的健康之家》;红旅赛道《红印记——挖掘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乡村云账房》。
红旅赛道金奖名单
职教赛道金奖名单
  本次省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各部门协作与努力,离不开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的辛苦付出。近年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该竞赛是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名片,也成为财贸学子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的精彩课堂,同时也成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其中青年红色之旅赛道的比赛由我校承办。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大赛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这是对我校大赛承办工作的信任,同时也对我校承办赛事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办赛水平获得全省高校的一致认可。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将继续做好大赛相关组织保障工作,争取在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供稿:张飞龙  审稿:刘大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