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全运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精英赛企事业单位组决赛一等奖
2021-09-07 14:14:00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得分95.16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精英赛企事业单位组决赛一等奖,这也是安徽省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获得的首个一等奖。
    在正式取得参赛资格后,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社会体育系细致安排,由曾正家、杨一、王钢三名同志组成备战团队,克服防疫和暑期高温等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训练20天,积极备战,最终夺取本项比赛桂冠。
    在此期间,备战团队利用课间休息、节假日争分夺秒,学院楼梯间、报告厅、操场、训练馆随处可见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王钢介绍训练情况时说:“我们为了让技术动作更标准、规范,晨晚安排了有氧和专项力量性训练,还聘请了中科大徐雄杰教授对我的技术动作给予了细致专业的指导。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团队力求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近乎苛刻的要求才有了视频动作的完美呈现。”
    赛后,王钢表示:“6月初才开始正式备战,在省体育局和安徽体院领导的支持下,在杨一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充分利用午休、下班时间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虽然获得一等奖是意外之喜,但确实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我的这个一等奖,能激励我省更多群众体育项目再出好成绩!”
     据悉,这是全运会历史上广播体操首次被纳入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作为本届全运会群众展演的一大亮点,广播体操共设精英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项目和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及三人赛公安民警组等10个小项,共计131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决赛通过线下评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
    我省共有8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企事业单位组,精英赛(个人)、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及团体、三人赛公安民警等小项的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