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院赵国屏院士应邀到蚌埠医学院一附院作学术报告
2021-08-17 17:14:00
蚌埠医学院

  8月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教授应邀到蚌埠医学院一附院作学术报告。蚌埠医学院校长翁建平主持报告会。一附院党政领导、部分科室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及青年医生等参加会议。

  赵国屏院士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生物医学研究:从ABC到XYZ”的学术讲座。赵院士以自身成长经历为切入点,从科研选题、立题、解题、结题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科研历程,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科研经验。在讲座互动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赵国屏一一耐心作答。他渊博的知识和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翁建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赵国屏院士的讲座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科研相结合,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他希望大家学习感悟的同时,在工作学习中,要真做研究,做真研究,探索科研方法、创新科研思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刻苦钻研医术、用心服务病人,践行医者仁心的神圣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