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华友兵老师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1-08-13 17:26:00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团省委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青年岗位能手”命名活动,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对相关竞赛活动符合条件的97名青年职工,授予“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华友兵被授予此称号。


  华友兵,现为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教师。2015年刚踏入职业教育工作的他还是这个行业的门外汉,可他深深的明白:知识改变思想!2015年至2020年一直从事班主任管理工作;在完成本身的教学任务之余,还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数控多轴加工省级三等奖;同时自己也作为选手参加多项职业技能比赛。曾获铜陵市职业技能比赛数控铣第二名、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大赛三等奖、安徽省“振兴杯”职业技能比赛模具工个人比赛第六名等荣誉。

  近年来,学院团委通过鼓励学院青年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比赛、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等活动,广泛挖掘选树优秀青年技能人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从而引导青年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理论知识、潜心钻研实践技能、奋发图强不断进取。
  (撰稿:张雪婷 审核:郭慧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