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医学院学子在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1-08-11 14:13:00
蚌埠医学院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南方医科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主办,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协办的2021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暨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和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于2021年7月24-26日在广西百色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医学检验同行共80多所高校的360多名专家、老师、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出席这一盛会。

  本次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识片临床检验形态涂片在线考核:图片共计 100 幅, 其中血液占50%,体液占 30%,微生物占 10%,寄生虫占10%。每题35秒,不可回看,系统自动判分。第二部分是骨髓涂片血细胞分类计数:数字切片指定计数区域,分类计数200个细胞,考试时间40min,系统自动判分。
  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蚌埠医学院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子朱亚玉同学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杨欢同学荣获三等奖,这次大赛是对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状况的一次最好的检验,比赛奖项的获得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医学检验学子的综合实力和岗位胜任能力。
  此次竞赛,赛出了蚌埠医学院的风采,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范,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友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