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普高招生简章
2021-06-15 14:03:00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高职榜百强学校
  •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安徽省首批专升本联合培养试点院校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A档
  •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
  •安徽省文明单位
  •安徽省高校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坐标:安徽·合肥经济圈核心城市六安市主城区
  校训:厚德 强能 励志 笃行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位处合肥经济圈核心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六安市区,紧邻市政府,周边中央公园、滨河公园环绕,环境优美。学校距合肥新桥机场仅45分钟车程,至合肥市中心的动车仅需24分钟,市内火车站、各汽车站均有公交直达学校,交通十分便捷。
  学校设有10个教学院部,开办专业37个,其中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立项骨干专业3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省级高水平高职专业2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9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6个,省级示范实训中心和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6个。学校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坚持“立足行业、面向区域、服务一线、校企联动、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的作用,先后与安徽军工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长虹模塑有限公司等1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牵手合作,建立了定向班、冠名班,校企携手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8%以上。据麦可思数据公司调查,近三届毕业生就业对口率超出全国高职院校均值5个百分点。
  近年来,学校在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上共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490个,其中国赛一等奖1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9个。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开展的全国高校学生对学校满意度调查中,学校得分始终名列前茅。学校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职院校。
  答考生问——为梦想导航
  1、怎样填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答:考生请按照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时间到高考报名点网上填报志愿,我校招生代码为9311。凡填报我校第一志愿,按录取规则优先录取。
  2、录取后能否调整专业?
  答:可以。在录取时学校会尽量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若考生对预录取专业不满意,需要调整专业,可以在报到入学后,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申请调换专业。
  3、是否可以专升本?
  答:可以。考生进入我校学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渠道“专升本”:
  (1)可以在校专科学习的同时修读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成绩合格可获得自学考试本科学历。
  (2)可以在专科毕业当年,通过对口专升本考试进入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习。我校是首批安徽省联合培养普通专升本学生试点院校,在本校就读,由皖西学院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3)可以参加重庆大学等远程教育专升本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重庆大学远程教育本科学历。也可以参加安徽工程大学函授本科学习。
  4、是否有奖助学金?
  答:学校奖助学金体系完备,学生享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企业爱心奖学金,另设有勤工俭学岗位。
  5、参军入伍怎样保留学籍?
  答:考生有两种途径参军入伍:①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携带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的人武部或征兵办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学校收到申请后将为考生保留入学资格,两年后退伍可继续复学并享受学费减免的政策 ②入学后申请入伍,在学校办理保留学籍手续,退伍复学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2021年普高招生专业计划
 
  招生电话:0564-3384000  3383486
  招生QQ在线:1965357261
  QQ群:138266477   816268409
  微信公众号:ahgfzsb1974
  招生网址:https://www.acdt.edu.cn/zs
  学校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梅山中路56号
  邮政编码:2370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