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被授牌为“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2021-04-25 13:21:00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4月21日下午,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国栋、副院长王丰胜及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傅风潮、安徽省邮政管理局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凌、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映辉、合肥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王业志、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总支书记汪思曼、系主任刘安婕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王丰胜主持。

  张国栋首先对邮政管理局及邮政快递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及物流管理专业的现状。他指出,与省邮政管理局合作建立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具体实践,对学院来说意义重大,为学院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新的路径。同时,他也期望借助此次合作,创新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加速教学资源与企业资源高效整合,实现学院教培协同,推进学历教育与社会化培训深度融合。
  李凌宣读了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成立文件,并从邮政快递行业发展现状、行业特点、行业展望以及行业短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傅风潮对此次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表示祝贺,并指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也希望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邮政快递行业专业人才。最后,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邮政快递行业企业全面合作的开始。管理系党总支将落实本次合作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动作为,充分和行业企业沟通,圆满完成此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工作。未来将通过三步走形成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共建、定制化教学的常态化合作,拓宽学生的培养路径,为邮政行业企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系副科级以上干部、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物流专业部分学生代表、部分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管理系  郭洁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