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10:41:00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各二级院系、2021届毕业生:
  为确保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2021〕4号)的文件精神,有高职(专科)层次应届毕业生的学校负责本校专升本考生报名组织和报名资格审核工作。请各二级院系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有意愿报考专升本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我校毕业的退役士兵。请我校2021届毕业生关注本通知要求并互相转告,有意向参加专升本报考的同学按时进行相关报名工作。
  一、学生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10:00至3月31日16:00。(若逾期因系统关闭将无法报名,无法参加今年专升本考试,则后果自负)
  二、我校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3月26日。
  注意:
  1、应届毕业生: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信息到辅导员老师处即可。
  2、我校毕业的退役士兵:必须在3月19日前与所属院系联系,填写并上交《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学籍表》,否则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三、我校联系人和电话:胡老师  0551-66319749
  四、专升本的重要说明:
  1、具体报名流程请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https://www.ahzsks.cn/ggl/4858.htm)。
  2、请及时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最新通知。
  3、请及时关注报考本科院校的招生章程。
  附件:
  附件1: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学籍表.docx
  招生办
  2021年3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