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学院正式启动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2021-01-18 17:02:00
安徽审计学院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正式启动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科学制定招生计划、招生宣传等相关方案。
  今年,我院分类招生呈现以下鲜明特点:一是招生专业特色鲜明。共有包括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税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室内设计和工程造价在内的13个专业。这些专业既具我院特色,又符合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广大考生在报名时具有较大的专业选择权;二是继续面向中职招生。今年我院继续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凡是已取得报名号的应往届中职、技工院校毕业生均可报考我院。三是校考采用面试的方式,校考分数与全省文化素质测试分数比例为6:4;四是建立新生奖励机制,凡是符合我院分类招生章程中奖励规定的新生被录取并报到后均可享受新生奖学金。
  我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公办审计类高等职业院校,2020年3月立项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并与安徽财经大学合作办学,联合招收专升本学生。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学院位于科教名城合肥,拥有包河、方兴2个校区。
  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被评为“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1.97%,专升本报考录取率达76%。毕业生对目前工作总体满意度、对母校的推荐度、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等数据均居于较高地位。
  凡是取得考生号的安徽省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均可登陆安徽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参加考核。考核方式采用文化素质测试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计算总分。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安排请关注我院网站。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招生咨询电话:0551—63617105
  官方招生咨询QQ群:9969092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