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京东“校企合作标杆院校奖”
2020-12-25 15:20: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3日上午,2020年 “百校联盟 服务致远”京东第六届校长班在扬州举行。校党委委员、干校副校长王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陈时禄、副院长肖金花,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郭伟应邀参加本届校长班,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京东“校企合作标杆院校奖”。
  “京东校长班”培训项目自2015年起,至今已经举办六届。本次校长班由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扬州分中心协办,吸引了全国21个省、220余所高校、近500名嘉宾参与,大家齐聚扬州共同探讨政校企人才培养新航向。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的良好合作始于2015年,管理工程学院先后与京东合作开设了京东班、建立并运营了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通过多年深入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校企育人模式,将学校与企业紧密联系,真正实现产学一体化。
  自2017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学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内实训室,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式开展多方面合作,培养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了校企合作效果。
  在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内,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凭借扎实的基础功底,迅速上岗,以优质的客服接待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2019、2020年连续两年完成接待量在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内部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学校也因此获得“突出贡献院校”和“校企合作标杆院校奖”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