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社会扩招学子“互联网+”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09 15:53:00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共获得3个冠军,2个单项奖,2个赛道优秀组织奖,8金18银22铜的骄人战绩。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社会扩招学生财会金融学院财务管理1906班周宏辉、杨国宏等学生的创业项目“宏辉保安—全场景式保安服务领航者”以退伍军人服务社会的创业初心、创新的商业模式、亮眼的业绩获得评委青睐,从全省千余件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安徽省赛职教赛道金奖。项目因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受到了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安徽日报、安徽保安等多家媒体报道,同时,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以赛促教,针对社会扩招学生因材施教,积极引导,培育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的成果也获得社会的关注及认可。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两年来,共完成社会扩招计划 6824 人,让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人群圆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梦想。同时,学校一直把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作为深化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改革、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新动力,根据社会扩招学生的特点创新性地制定人才培养模式与方法,规范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创业质量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此外,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对社会扩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深入挖掘创业项目,积极为项目赋能,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助力项目成长,力促创新创业大赛结硕果。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将继续以双创大赛为依托,积极发挥其在社会扩招学生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新华社客户端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589196 
  安徽日报客户端http://wap.ahrb.com.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275470
  安徽保安  https://mp.weixin.qq.com/s/Bi4o6-uKKoAnfYEf5WEV1w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89961189249974324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