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服务学生有态度 校园招聘敢创新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圆满落幕
2020-12-09 14:32: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5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
  受疫情影响,既要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又要保障校园安全,学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经向省教育厅申报沟通,创新就业服务模式,采取线上系统和线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校内就业信息服务官方平台及时发布双选会公告,同时积极与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寻求合作,与官方媒体对接,扩大影响。
  根据学校专业分布情况和学生求职意向,经过严格筛选,从申请参会的500多家用人单位中最终邀请包括美的、老乡鸡、合顺会计、祥源物业、顺丰等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岗位涉及会计、物业、营销等多个专业,共计提供3000多个与学校专业相契合的工作岗位供学生选择。
  双选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参加,现场秩序井然,学生通过招聘海报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岗位信息,对有意向的企业,轻松扫码即可投递电子简历、参加线上面试。未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及在校外顶岗实习的学生也可通过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查看招聘企业相关信息,同样可实现线上求职,极大地方便了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之间的双向交流与选择。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友山深入现场,通过现场大屏实时数据及招聘海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投递简历情况、薪酬待遇,并与参会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职业意愿和求职情况。
  合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并认可学校线上线下的相结合就业服务模式,亲临现场向参会学生派发就业资料,讲解就业政策。
  本次校园双选会学校首创线上线下相结合举措,受到校内校外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合肥电视台、中安在线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