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2020-12-08 15:48:00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12月5-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在湖北武汉举行。大赛采用学生线上比赛,评委线下评分的方式,来自全国32所专科学校同台竞技。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张平平、刘超(房地产)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2018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郭雪静、王珊珊和2019级商务数据与分析专业方玉琴、管玉婷、吴亚鹏等五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勇夺桂冠,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学校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联盟-2020年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称号。
  通过直播屏幕,不论是房地产专业知识及运用、大数据分析,还是房地产线上营销,参赛选手的新颖想法、演讲能力、应变能力都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本次比赛由企业高管和高校教师组成评委团,现场名企派发“人才直通卡”,让大赛真正成为连接校企的桥梁,使人才有用武之地,使企业有可用之才。

  本次比赛备赛中,指导老师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多次通过网络指导参赛选手。复学后,指导团队加班加点,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一起模拟演练,研究比赛规程,刻苦训练。本次比赛,既展现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房地产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秀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上的改革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