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辰茂和平酒店举行产学研联盟“智慧酒店”项目推进会
2020-12-08 13:52:00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4号下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辰茂和平酒店举行产学研联盟“智慧酒店”项目推进会。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崔景茂,教务处、计算机与艺术系、科研处相关领导,和平辰茂和平酒店副总经理黄迪森,财务部、行政办、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平辰茂和平酒店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关贤主持。
  会上和平辰茂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晓莹汇报了学校与和平辰茂酒店多年合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此次产学研联盟“智慧酒店”项目的申报背景和酒店在客房智慧化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系副院长张博汇报了项目的总体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经费预算等初步框架内容,与会人员就项目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等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和平辰茂酒店关贤副总经理表示酒店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对企业管理进行升级优化,与学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产学研成果的转化,在打造“智慧酒店”方面能在业内做出有益探索。
  崔景茂院长指出,该项目是2020年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为推进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扩大产学研联盟和教师创新团队规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而遴选的产学研联盟合作项目,意义重大。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与酒店、信息技术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与交流,有计划、分步骤扎实推进项目各项研究任务完成,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示范,校企双方在促进项目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基础上,更好地促进彼此的合作与交流,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