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国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11-30 13:06:00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1月27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合肥黄山大厦城市酒店召开,此次培训项目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余桂东、培训中心副主任罗玉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涡阳县、界首市、肥西县、广德市等地区166名幼儿园园长和合肥幼专培训中心6名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合肥幼专培训中心李平主持。


  罗玉蓉首先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通过项目实施,可以系统介绍国家学前教育发展的宏观政策以及幼儿园管理的相关制度规范,系统提升民办幼儿园园长专业发展水平,树立教育公益属性和育人为本的意识。通过整合相关项目和资源,针对当前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提升了民办幼儿园园长依法规范办园能力、保育教育领导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推动形成了民办园长轮训长效机制,建设形成一支办学思想端正、具有较强办学治园能力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高素质专业化民办幼儿园园长队伍。
  培训中心徐莹代表班主任团队郑重承诺,将不断适应教育形势发展需要,更新教育理念、锤炼业务能力,做有情怀的培训者,积极探索培训班管理、服务与育人新模式、创新培训班管理、服务与育人新方法,优质履行与切实做好班主任头衔赋予的各项职责。
  来自涡阳县高炉镇米奇幼儿园的周倩楠园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向合肥幼专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作出郑重承诺,将在学习期间自觉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余桂东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合肥幼专始终坚持师资培训和学历教育两手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果丰硕。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十年承担“国培计划”安徽省教师培训任务,我们始终重视“国培计划”的实施与开展,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培训质量,做新时代教师培训工作的“排头兵”。她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争当文明学员。最后,她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最后,与会领导同全体参训学员一同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