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一行赴叶河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暨学院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2020-11-30 12:50: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11月2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院党委书记范新国及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基础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叶河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暨学院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潜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金传富,潜山市副市长程赟,黄柏镇党委书记王水生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叶河村党群活动中心,方正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和叶河村两委委员,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潜山市、黄柏镇、叶河村相关负责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扶贫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正对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能够继续在潜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扶贫内涵,创新扶贫模式,确保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成色更足、效果更好。为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方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增强脱贫攻坚荣誉感、使命感;二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全力以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立新功,继续全面落实学院帮扶责任,全力支持学院驻村工作队工作,推动驻村扶贫工作持续发力。
  范新国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级领导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驻村扶贫工作的高度肯定。他指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全力以赴帮助叶河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我院思政课教学,学院与叶河村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促进叶河村扶贫与扶志、扶智深度融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叶河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与叶河村签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建设有了新的阵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