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学子在书香江淮第六届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11-24 14:32: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11月20日,书香江淮安徽省高校第六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七届活动启动会议在合肥市梅山饭店召开。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收到全省高校师生征文作品11319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审出征文获奖者7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王莉同学的“读《习近平用典》有感”在一万多篇投稿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三等奖。


  “书香江淮”活动已经成为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中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连续六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的开展,积极推动我省高校师生阅读经典著作、思考人生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渐成为全民阅读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高校图书馆发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将继续做好各类读书活动的举办,精心组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宣传形式,让书香浸润校园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