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两位教师荣膺“江淮名匠”荣誉称号
2020-11-19 16:49:00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江淮名匠”征集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过层层审核和专家评定,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推荐上报的丁学冬、黄雷鸣两位老师成功入选。
  黄雷鸣老师是安徽省烹饪名师,国家级中华金厨奖获得者,烹饪一级高级技师,曾获中国注册烹饪大师、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安徽省最美厨师和国家级改革开放40年餐饮行业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黄老师多次获得全国行业技能竞赛大奖,他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市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丁学冬老师是全国工业机器人仿真应用优秀指导教师、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安徽技术能手,第三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教师组一等奖获得教师,他曾带领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
黄雷鸣老师
丁学冬老师
  “江淮名匠”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征集评选坚守一线工作岗位、追求极致职业技能的行业骨干,利用图书出版和职业教育平台,积极宣传和传承“江淮名匠”的先进事迹和崇高追求,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促进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安徽制造的发展。此次“江淮名匠”征集评选活动从今年四月份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入选对象都是省内职业教育的佼佼者。评选结果既是对两位老师长期坚持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岗位,潜心教学的表彰,也是对该校全体教职工的鼓舞和鞭策,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中职学校同心同行、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