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2020年暑期校本研修暨集体备课正式启动

       2020-08-24

  8月23日,界首一中2020年暑期校本研修暨集体备课工作培训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界首一中教育教学负责人李国臣主持。

  会上,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指出,校本培训即有助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又有助于教师的专业成长。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此次校本研修,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提升。


  会议的第一阶段,全体教师观看了《新时代校本研修与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分别以《共研有道修己达人》《智慧课堂推动校本研修的创新发展》《校本研修体系的建构与实施》《智慧相碰撞生命共成长》为题,阐述了校本研修如何研备课、研课堂、研备考。通过沟通讨论,大家达成共识:校本研修目标要精确,内容要恰当,方法要精准得体,这样才能研有道、修有果。


  会议的第二阶段,全体教师分教研组进行为期两天半的集体备课。各教研组根据不同学科特点,按照新课程标准,研究教材教法,并结合学生实际,大胆进行教学设计的创新,研究探讨符合自己课程情况的教学设计方案,总结出适合界首一中学生行之有效的方法充分显示了界首一中教师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基本功。


  学习者领先,落实者强大,渐思渐深,渐行渐远。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界首一中人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文化的浸润中汇聚磅礴动能,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前进力量,昂扬起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