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高职扩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期待与你相遇,开启精彩人生

       2020-08-22

2020年高职院校扩招报名工作
即将启动 
圆梦大学,就在此刻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安徽省“四年一贯制”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学校 
选择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精彩人生,等待开启
●学院名片●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直属于安徽省教育厅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省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校训
团结—赋予我们坚不可摧的力量 
奋发—坚守我们永不懈怠的执著 
严谨—激励我们一丝不苟的践行 
求实—指引我们兢兢业业的探索
选择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给你无法拒绝的N个理由 
教学条件一流
        学校占地1298亩,坐落于合肥市新站区职教基地。各类层次在校学生17000余人,是省内办学历史悠久、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最早和办学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学校校园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建有综合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场、礼堂、学术报告厅及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2.78亿元;图书馆藏书100多万册,是省级数字图书馆。学校是合肥市花园单位,校园环境优美,融教学学习区、生活休闲区、实习实训区、体育运动区和生态景观区为一体,为师生提供了舒适生活、愉悦学习、快乐成长的优良环境。
专业门类和专业数位于全省前列
        学校目前设有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管理学院、铁道学院、能源学院、基础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4个教学院部。招生专业涵盖了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与材料、公共管理与服务、土木建筑、装备制造、生物化工、轻工纺织、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旅游、教育体育、食品药品与粮食等14个专业大类、65个专业,现有国家级精品专业和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各1个、国家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级特色(改革试点、精品)专业30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9个,院级品牌专业11个。
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现有教师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00多人,正教授38人,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有多名教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光荣称号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一批教师被国家教育部、安徽省政府评为“优秀教师”。
奖助政策完善
        学校积极实行奖、助、贷措施,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等,每学期按学生学习成绩、量化考核成绩评发一次,奖助资金达1900多万,享受面达40%左右;对特困生按《特困生资助办法》分类予以资助;学校积极协助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院承诺不让任何一位被录取的考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学校积极联络发达国家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使学校国际化办学的视野不断开阔。学校先后与韩国、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哈萨克斯坦等20多所国外院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选派了100余名教师赴发达国家和地区参加各类培训,近100名学生赴国外大学继续深造;接待了美国、韩国、德国、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等国家近10所学校60余人次的师生来访;聘请了韩国、美国、加纳等多名外籍教师来校承担教学任务。
良好的社会声誉
        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绩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省高校就业先进单位,全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称号。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用人单位给予高度评价。目前学校已经成为我国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合肥地区人才需求的重要基地。
学校近年专升本情况
注:受疫情影响,2020年专升本招录时间比往年推迟,录取数据仅统计到7月30日。
你们最想了解的招生信息 
也在这里哟!
扩招招生专业及计划 
注:招生计划以教育厅下达的高职扩招计划为准。
还有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统统为大家解答~ 
Q:踏进大学校门,若对自己所选专业不满意如何办理转专业手续?
A:入学后,在规定时间段,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和转入学院批准后报学生处。学校根据转入学院的办学资源研究办理。提出申请时请注意艺术类与非艺术类专业不能互转,身体条件必须符合申请转入专业的体检标准。
Q:学校的毕业生有提升学历的途径吗?
A:学校设有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帮助有能力且愿意“专升本”的同学进一步提升学历。主要途径有两种,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Q: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如何?
A:学校有完善的住宿、生活设施和成熟有效的管理模式。学生宿舍为4-6人间,大部分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和盥洗室,安装有空调,每个学生在宿舍都有独立的学习空间和储藏空间。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为方便学生自主学习,夜间不停电、不断网。学校建有多个食堂,饭菜卫生可口、价廉物美。

欢迎各位考生
报考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联系我们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高教基地文忠路2600号(230011)
电话:0551-64689555,64391320,63417829
网址:http://www.uta.edu.cn
E-mail:ahzyzsb 163.com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