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之行 理想之选 | 置身皖工,见证一场蜕变之旅!

       2020-07-24

十二年,由暮色始,至破晓终
跑在初旭前,跟在星光后
奋笔疾书,分秒必争
所有的坚持和努力终在高考后绽放
高考志愿填报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
你想要的世界,就在不远的前方

现在
全国诸多院校摆在面前
凭你优异的成绩开始填报志愿时
也许选择困难症会侵占你的大脑
此时
请认真思考以下问题↓
 我梦想的大学故事发生在哪里? 
   大学是众多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象牙塔”。它是让你通过学习增长智慧,成为智慧之人的地方;它是让你锻炼并发挥个人才能,成为与众不同之人的地方。

    皖江工学院的前身是由河海大学与江苏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独立学院。学校在建校之初便狠抓校园基础设施,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良的环境。

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马鞍山市,马鞍山市位于源远流长的徽派文化发源地安徽省,是省内第三大经济体。周围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环境宜居,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建校12余年来,学校充分利用河海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建设,把学校建设为以工科为主,以水利为特色,经、管、艺等学科协调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高校。
我憧憬的大学时光将如何度过?
    在皖工,你可以将青春的梦想尽情挥洒和交织,绽放青春活力,释放奋斗激情。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技能赛事等文化品牌交相辉映,为校园添上一抹亮色,通过开设相关课程、强化社团建设、社会实践等途径,充实了皖工的文化课堂,让文化在校园中孕育生长。

    皖工设置32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

    2019年,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地质工程专业被评为安徽省一流专业,其中,在安徽省专业评估中,财务管理、会计、工程管理和酒店管理等专业在同类高校专业评估中成绩排名前列。

各类特色专业课程,一应俱全,选择多多,为你的未来铺下坚固基石。


我能够得到什么样的成长?

    在皖工,一个更为优秀的你即将养成!

    皖工非常重视素质教育,强化实践教学,学校设有双创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建有280台计算机创新实验机房,4间创业实训室和25间孵化室的创业孵化基地;校内建立安徽省首家大学生创业超市,学生积极参加省内、国内、国际级各类比赛,获得省级以上奖项860余项,其中国家奖196项,国际奖32项。



    年均参加创新实践竞赛的学生达1000余人,近三年获授权、受理的国家发明专利59项,其中以双创学院学生作为第一发明人的为32项,2019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共组织申报了410余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2项。

    浓厚的素质培养氛围,将使你在价值选择、人格塑造、思维方式、道德情感、行为习惯等方面获得积极正面的鞭策和影响。

大学四年后,我将去往哪里?

 

    经过四年,各方面素质能力都得到全面成长和增强的你,毕业后无论选择继续考研深造,还是择优就业,都会游刃有余!

    皖工重视教师风范、学习风气、学术文化氛围建设,全校考研升学率在14%以上(据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皖江工学院考研升学率在全国同类高校排第四名),其中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务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等专业考研升学率均在20%以上,水利工程学院历年平均考研升学率超23%,而且呈递增趋势。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我校测绘工程专业考研升学率为42.31%。


不想考研,想开始挖掘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截止2020年,皖工共有9届毕业生,每届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据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皖江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在全国同类高校排第九名),每个专业的就业率均90%以上,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机械工程专业实现100%充分就业,每届毕业生均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历届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较广,主要集中在:水利业、建筑业、制造业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毕业生在就业岗位中上升空间大,前景广阔,社会认可度较高。

看到了最后

经过了几番思考

我想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皖工欢迎你的到来

等你!



全方位了解皖工




学校地址

霍里山校区

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大道中路333号

(邮编:243031)

郑蒲港校区

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文天路6号

 (邮编:238261)

招生热线

0555-5222222

0555-5222666

传真

0555-5222666

学院官网

http://www.hhuwtian.edu.cn



皖江工学院招生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