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 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军医大学等在内的全国460余家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我校,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提供咨询服务。
  上午7时左右,各大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已充分做好展示自家的亮点和优势的准备工作,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7时30分左右,学生和家长陆续开始在高校展位等候。

  上午8时,咨询会正式开始,各高校精心布置的咨询指示牌、招生展台前已挤满考生和家长,有的家长挨个咨询意向学校的招生计划、分数线,有的考生站在展台旁,仔细倾听,记录各学校的情况,不少热门高校展棚里外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全国460余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耐心负责地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几万名学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解疑答惑,为考生填报志愿加油助力。

  咨询会现场,考生对心仪高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内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安徽新华学院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对该校的院系设置、特色专业、就业前景等情况表示十分关注。
  据悉,这是安徽新华学院自2011年起连续承办的第9次高招咨询会,为确保咨询会高效、安全、有序、周到地开展,在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学校专门制订工作方案,成立领导组,并下设协调、会务、接待、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物资供应等11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各个模块工作,认真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咨询会现场不仅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纳凉帐篷供学生和家长休息,还设置了医疗服务站点和多个取餐点,秩序井然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