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春满文院”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2019-05-28

   为充分展示文院的美丽春光,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之情,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由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历时两个月的“春满文院”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自今年3月底发布征稿通知以来,该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各式各样的摄影作品,展现文院的春季美景,共收到作品近300张。广大师生员工用独特的眼光去观察、思考、捕捉校园春景的方方面面,以别具一格的视角呈现校园的艺术文化特色,无不透射出文院校园的和谐之美,展现广大师生爱校之情。

  校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工会、团委从摄影主题、作品内涵、摄影技巧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最终教职工组叶丹荣获一等奖,左承基、吴刚分别获得二等奖,黄礼华、夏源江、徐静静获得三等奖,刘文东、吴晶晶、李隽、姚莹获得优秀奖;学生组刘俊丽荣获一等奖,牛倩倩、刘效溢获得二等奖,费来凤、武家慧、程志豪获得三等奖,曹阳、韩子怡、李园园、邢华旭获得优秀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