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在脱贫帮扶村

   界首一中    2019-03-20

   3月14日下午,界首一中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帮扶包联村——顾集镇刘湖村召开,界首市委第二督导组李文清、田耀武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刘湖村两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主持。

  会上,万幸代表界首一中党委班子分别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党委副书记代智、纪委书记王振学等同志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规范有序,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既交换思想,又相互提醒的作用。
  结合大家的发言和今后的工作,申慧亮强调,界首一中要想实现新突破,必须从班子抓起,党政班子必须率先垂范。党政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督导组组长李文清表示,界首一中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认真,符合实际。
  会议还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所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就有关案件进行了通报。万幸要求党政班子成员,一定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一切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做到严以用权,廉洁自律。
  万幸对督导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校不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突破教学业务单一视角,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从界首大局、全国大势出发来思考问题,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肃政治生活,以党的政治建设带动师德师风建设和校风校纪建设,进一步营造和培育良好的育人环境;要落实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实现学校“三年打基础、五年求突破、十年成名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作者:陈修文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