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学院—研招调剂及非全日制咨询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2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研究生的招生工作,促进研究生招收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安徽场将于3月15日在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二期体育馆内举办。届时,招生单位与考生可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考生可就近参加,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安排】
  活动属性:研招调剂及非全日制咨询会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5日9点-12点
  活动地点: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二期体育馆
  联系咨询:18326292600
  邀请同学们快来参加!你可能会有这些收获:
  由有经验的老师为你提供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究成果及实力;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3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2018年,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所高校齐聚安徽大学,各高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为他们择校择专业提供了专业且便捷的信息资讯。
  【注意事项】
  活动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协办方:合肥学院
  活动支持方:安徽文都考研
  微博@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微信关注掌上研招,与我们互动,并了解2019年全国研招咨询会详尽报道。

考研微博二维码





掌上研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