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江南十校联考 让考生提前感受高考氛围

   界首一中    2019-03-12

   深受关注的2019年“江南十校联考”于3月7日、8日举行。作为高考前的一次教学复习成效“大检阅”,界首一中历来重视本次考试,全部高三学生都参加了考试。
  “江南十校联考”是由江南十校联谊会发起并组织的。江南十校联谊会成立于1988年,由芜湖一中、安师大附中、芜湖十二中、马鞍山二中、铜陵一中、贵池中学、宣城一中、歙县中学、休宁中学、屯溪一中这10所安徽省江南片重点中学发起成立。联谊会在每年高考前三个月组织一次高三联考,并根据联考情况召开联考分析会,对当年的高考进行分析和预测,以达到相互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目的。

  “江南十校联考”每年都吸引了我省200多所普通高中参与,考生超过20万人,成为引领高考复习备考的风向标,被誉为安徽省考生的“小高考”。

  据了解,今年“江南十校联考”各科的考试顺序、考试时间、命题结构都与高考基本一致。考生通过参加此次考试,可以提前体验高考的氛围,提高复习效率和备考针对性。
  作者:荣欣  张连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