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文都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安徽站盛大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0

39日上午“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安徽站”在合肥盛大闭幕。该讲座由文都教育集团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由何凯文、汤老师、蒋中挺、米雷4位考研名师担当主讲人,本次活动是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武汉站后又一大考研讲座分享盛宴。

 

2019年全国报考研究生人数高达290万,直逼300万大关,创下历年考研人数新高。其中,“二战”(第二次报考研究生)人数超过百万。2019年全国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人将比上一年增加14万,达到834万。

 

无论是国考还是省考,公务员考试录取门槛也越来越高,本科毕业就业形势严峻,报考公务员难度加大。受当前这些国家政策、社会发展和经济形势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预计2020考研人数将持续增长。那么,如何从这数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顺利考上自己心仪的目标院校?32日上午,文都教育集团在武汉华师佑铭体育场隆重推出了“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江城武汉四十多所高校的近万名考研学子来到讲座现场,聆听了文都名师的精彩演讲。

 

正确的环境认知、目标认知和自我认知。是文都考研政治名师对院校专业选择提出的建议,他强调正确的认知是考研成功的前提。考研英语作为考研同学最头疼的科目,文都考研英语何凯文老师提出了完成胜过完美的概念,他说多次重复完成相关知识的复习,意义大于一次完美的复习。此外,考研数学是公认的考研难度最大的科目之一,面对复杂的理论体系,文都考研数学名师汤家凤老师说:时间应在前面,考研数学复习备考,要重视暑假前的备考时间,多做练习题,相信时间的力量。而关于考研政治的复习,文都政治名师蒋中挺、何凯文、米雷三位老师共同建议重视时政信息,全年都不可放松。同时蒋中挺老师提示要注意考研纪念日的考察。

 

讲座现场,文都教育集团还为现场的高校同学们准备了价值超千元大礼包,现场抽取了百万大奖,豪华实物奖(苹果笔记本、苹果平板电脑、小米平衡车、小米智能音响和听课证)以及精彩课程奖抽不停。

 

中国有句古话叫: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谁说没有,文都就有,中午休息,面包纯净水统统都有,吃饱才有力气学习嘛,文都就是这么有温度。

 

未能到现场的全国各地学员,还通过文都直播,全程实时直播互动,全国10万人同步,100万学子共分享,线上线下齐联动,文都教育全国各地分枝机构也对本次万人讲座进行了同步转播,与全国各地的2020考研学子共享这场考研视听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