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工业学校青春飞扬,激情开场

   合肥工业学校    2018-11-02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11月1日,合肥工业学校迎来了第二届“凯邦电机杯”秋季运动会。出席运动会的嘉宾有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包增爽,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伟,学校校长王靖、副校长赵华贵、副校长曹文华、副校长孙健、工会主席王承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一点三十分,伴随着校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声,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学校的校旗护卫队、运动会会旗护卫队依次入场。各学部的教职工方阵、运动员方阵和学生方阵也昂首挺胸,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矫健的身姿是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激昂的口号像一只只穿云箭贯穿云霄。


  图为国旗护卫队

  图为运动会会旗护卫队

  图为红旗队

  图为建工学院方阵
  入场式后,各学部都拿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全校师生做汇报表演;由学校教职工组成的旗袍队也参加了表演,她们向师生们展现了自信和美丽;作为受邀单位的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节目,为大会助兴。

  图为旗袍队
  合肥工业学校副校长曹文华致大会开幕词,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每一位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更赛出合肥工业学校学子的风范。
  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包增爽部长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协办方代表向合肥工业学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致以诚挚的祝福,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在合肥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靖的宣布下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中国教育在线在此,预祝合肥工业学校2018年第二届“凯邦电机杯”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健儿们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