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外筑梦搭台,四方学子负笈来——我院迎来2018级新生

   来源于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09-13

   又是一年开学季,安徽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9月1日、2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追梦到安外,开启新的征程。2018年,我院招生人数再创新高。
  学校多部门协调    全心服务新生报到
  8月31日,各个院系和部门的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搬桌子、抬帐篷、清点新生材料,前往迎新现场。为了方便新生报到,学院各职能部门在招生办大厅设置联合报到处,做好新生的报到接待工作。

  (图为学院领导察看迎新报到工作)
  针对家境贫困的大学生,我院设置了专门的服务区域。“录取通知书内一并放入学生资助政策汇编,贫困学生如有需要可及时与学生处联系。”学生处工作人员介绍道。学院开通了绿色通道,为贫困学生办理临时困难补助等多项资助,尽量保证所有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入学;财务处根据网上缴费提前整理好新生缴费凭证,方便新生领取;总务处整理好公寓用品,推出食堂迎新菜品;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志愿者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各二级学院在学院内设立不同专业的报到点,由专人进行宿舍分配、收录信息以及新生引导等事宜。

  (图为新生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