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共青花园话青年”故事分享会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五月的共青花园青春洋溢,绿意盎然。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之际,在全院团员青年共贺节日盛典之时,5月4日下午3时,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许来到共青花园与团员青年们共度青年节。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恒、团委书记都城、七系团总支书记和七十名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分享会。

  来自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基层团支部的12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感悟,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青春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团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从加强学习、端正心态、勇于担当、严以律己等方面与在场的七十名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

  邵许在听取了团员青年们分享的青春故事后,在共青花园前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断书写青春奉献的华章,他还分享了自己在青年时期各个工作岗位上与梦想同行的青春故事。在场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用火热的青春、不懈的追求,谱写出更加灿烂的青春乐章。

  分享会后,邵许考察了学院共青团共青活动图片展,详细了解了本次“五四”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将承载着祝福和期望的团青卡片、团青风铃挂在“共青之树”上。

  通过此次分享会,全院团员青年将进一步坚定激扬青春的理想信念,定位筑梦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院共青团将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设计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禄磊 都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