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8-03-06

    一、学校全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类型: 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四、办学地点:校本部,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588号
  五、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达文件为准。
  六、体检要求
  考生须参加当地县级(含县级)以上招生委员会和卫生部门组织实施的体检,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和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七、报名须知
  (一)报名条件
  考生必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我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间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考生登陆http://gkbm.ahzsks.cn报名。考生在报名的同时需填报院校志愿,自主选择报考不超过4所高职院校。具体流程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皖招考【2018】2号文件)。
  八、测试办法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两部分。
  文化素质测试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凡达到文化素质测试资格线上的考生均可填报我校,我校按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计划1:5比例,确定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填报我校志愿,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测试。
  (一)文化素质测试
  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每科120分,英语60分。采取合卷笔试的方法进行考试。
  笔试时间:3月25日9:00-11:30。
  测试地点: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所在地。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
  1、面向普通高考报名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
  内容:逻辑能力、心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形势政策常识等;考试形式:笔试;分值:300分。
  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4月15日9:00-11:30。
  2、测试地点: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庆市集贤北路1588号)。
  3、考生考试成绩于4月17日在我校网站公布。
  九、录取规则 
  1、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招生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核德、智、体、美的表现,择优录取。
  2、录取时,按照文化素质测试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以下两种情况不予录取:
  (1)无法满足考生所填报专业,不服从调剂到其它专业。
  (2)无法满足考生所填报专业,考生愿意服从调剂,但其它专业已经录取满额。
  3、预录取的考生信息于4月20日在我校网站公示。
  4、考生5月3日-5月4日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
  5、录取完成后我校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尽快寄发录取通知书。
  6、各专业均不招收色盲、色弱的考生。
  7、新生报到入学后不得申请转学。
  十、具体日程安排
  1、3月5日10:00—3月9日16:00考生登陆http://gkbm.ahzsks.cn报名,同时需填报院校志愿。
  2、3月25日考生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素质测试。
  3、3月30日公布参加我校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名单。
  4、4月9日12:00—4月13日17:00考生在我校校园网上缴费、打印职业适应性测试准考证。
  5、4月15日9:00-11:30职业适应性测试。
  6、4月20日在我校校园网公布预录取考生名单。
  7、5月3日—5月4日预录取考生登录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
  十一、颁发证书: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毕业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内容按教育部教学[2002]15号文件规定填写。
  十二、学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核定的标准执行。
  十三、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勤工俭学岗位,协助家庭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十四、联系方式:
  邮编: 246052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588号
  电话:0556-5306168 
  网址:www.aqyyz.cn
  十五、若有未尽事宜将在本校校园网站及时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