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迟浩田为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题写校名

   安徽教育网    2017-09-11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喜庆建校44周年华诞之际,中共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副主席、原国防部部长,耄耋高寿的迟浩田上将,展纸挥豪,饱蘸深情,欣然为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题写校名。这是迟将军一生戎马、奉献国防的再次生动体现,是迟将军始终高度重视国防军事工业人才培养的生动再现,也是对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建设成就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全校师生继续践行“以工为主,军魂育人”办学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巨大鞭策!

  40多年来,在一代代国防学院人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下,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从一所位于皖西革命老区一穷二白的中专学校逐步发展成为省内外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实现了从中专学校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到获得全省人才质量评估优秀院校称号、再到荣膺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优质骨干校的三大历史性跨越。2017年5月,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系列报告》正式发布,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名列安徽省高职院校第八,全国第136名,标志着该校已经进入全国高职院校的第一方阵。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以迟将军为代表的国防军工人关心关怀的结果,是省国防科工办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安徽国防学院人不怕困难、接续奋斗的结果!值此喜庆时刻,我们自豪,但更是充满了感恩之情!

  再大的成就只能代表过去,当然也必将成为前进的基础和信心!当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一高一优”(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争创国家优质专科骨干院校)发展总目标,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国防军事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等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奋斗!唯此,才是对迟将军和社会各界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关怀最好的回报!

  为了展现国防学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实干作风,为了用实际行动回报迟将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根据学校党委指示,党委宣传部将从“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大力提升一流的办学质量、不断打造过硬的服务能力”等三个层面,分三个专题,以2017年“暑假”为主要剖面,以图片为主要形式,窥斑见豹,从一个历史画面展示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师生员工,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默默奉献的国防学院群英谱,从不同层面展现国防学院人各司其职但又胸怀一盘棋的大视野大境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