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九维度做实创新提升大课题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2017-08-28

   8月25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研讨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施运华主持会议。院领导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出席会议。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在会上指出, 结合暑期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的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参加安庆市关于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方案探讨、学院当前面临的建设发展改革创新难题反复思考,学院要从九个维度深入研究,做好创新提升大课题。这九个维度分别是管党治党如何提高强度;内涵建设如何提高高度;校企合作如何提高广度;招生宣传如何提高力度;校园文化如何提高亮度;全面管理如何提高效度;项目建设如何提高进度;服务地方如何提高精度;改革创新如何提高深度。为确保每个子课题研究扎实有效、实践及时到位,王进为每个子课题委派了牵头院领导。他认为,创新提升课题是一项宏大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需要集中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深入思考、全面落实,用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丰硕的成果推动学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结合分管工作,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学院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7个学习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小组学思践悟和集体研讨情况,就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的困境难题、探寻学院创发展提升思路各抒己见、深入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