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建筑大学主编的三本省标图集公开发行

   安徽建筑大学    2017-08-16

   近日,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设计院主编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结构节点构造》(皖2016G303)省标图集已面向全省公开发行。学校建筑设计院主编的《楼梯》(皖2016J402)、《栏杆、栏板》(皖2016J403)等另外两本省标建筑图集也一同发行。
  根据省住建厅通用标准设计的编制计划,在厅标准定额处的指导下,安徽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历时两年多时间,组织省内多家甲级设计院,编制了我省《2016系列工程建设通用标准设计》,该系列图集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
  该套通用标准设计涵盖了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五大专业,对工程建设常用的施工节点、构造、工程做法、建筑构配件等作了详细的图文表述,填补了我省多年来通用标准设计的空白,对指导工程建设、提高设计质量、缩短设计周期以及实现我省建筑设计、施工标准化及推动建筑产业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