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秋招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7-06-30

  为积极做好本年度秋季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宣传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6月24日-28日期间,抓住招生季黄金宣传时段,在招办的组织和安排下,参与了3项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一、首次参与中安在线媒体举办的《2017高招直通车》——招办在线访谈节目,利用网络媒体的时效性和互动性优势,在线与考生交流互动,反响强烈。

  二、借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机构的权威性和公信度优势,报名参加了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具体包含四大个片区,依次为皖中片(新华学院专场)、皖北片(阜阳师范学院专场)、沿江片(安徽工程大学专场)、皖南片(安庆一中专场)。

  皖中片咨询会场

  皖北片咨询会场

  沿江片咨询会场

  皖南片咨询会场

  相比往年,从现场咨询氛围来看,我们明显感受到,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近两年来发展影响力的提升,也让现场参与的宣传员老师们为之振奋鼓舞!

  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说明了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和接受,说明我们办学理念和发展成果是符合社会实际需要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能力培养为核心”、“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是正确的。

  三、参与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的“进校园”咨询活动。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皖北、皖中两组线路,共计16场。相比以往秋招宣传方式来说,其节奏更快、活动范围更广泛、更细化,而外派的宣传员老师们能够忘我投入,耐心细致地给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做政策解读和报考指导,扎扎实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其精神令人敬佩!尤其是其中一名老师,在身体不适发烧的状态下,仍然坚守岗位、不舍离开,生动地阐释了合职教师们的无私奉献情怀。

  安青报皖北线宣传现场

  安青报皖中线宣传现场

  截至6月28日16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秋季招生宣传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出征不辱使命,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教师好,合职才会好”,此次招生宣传引起的广泛社会反响,见证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正是这些教师们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和默默付出,才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任务。让我们携手努力,信心百倍在奔向“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