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粮食局与安徽科技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科技学院    2017-05-22

  5月20日下午,安徽省粮食局与安徽科技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安徽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惠,副局长杨增权,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彬,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邵菊;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作为全省最早开办“农产品加工”和唯一开办“粮食工程”本科专业的高等院校,长期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素质好、知识结构优,掌握粮食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具有粮食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粮食工业企业及相关部门从事谷物加工、油脂工程、粮食仓储、粮食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同时学校依托人才、技术及成果优势,大力推进粮食工程领域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技术开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蒋德勤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与省粮食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双赢”的积极努力和大胆尝试,必将对振兴安徽省粮食产业发展、助推农业现代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安徽科技学院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在省粮食局及有关单位的支持指导下,严格按照框架协议的有关规定,努力履行职责,主动开展工作,为深入推进“人才兴粮、科技兴粮”工程,加快安徽粮食产业发展贡献安科力量。同时,学校也将以本次合作共建为新的起点,紧密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持需求导向,充分发挥粮食工程专业的传统优势和鲜明特色,全面提升粮食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安徽科技学院打造成全省现代粮食产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粮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基地以及粮食安全战略与政策研究基地,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持续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牛向阳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与安徽科技学院的合作表示热切期待。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粮食局的高度重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各项要求,奋力做好安徽的“五个皖粮”各项工作,作为全国13个粮食的主产区,安徽的粮食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在信息化的推进、放心粮油经营网点工程、产后服务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成就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这其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省粮食局将以此次与安徽科技学院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争取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出更好、更新的成果。在今后的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探讨、共同提高,从而为安徽由粮食生产大省向粮食生产强省转变和全省粮食产业的快速发展、跨越式作出双方应有的贡献。他表示,省粮食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献出一份力量。

  李震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省粮食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下一步,安徽科技学院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在省粮食局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为我省粮食产业发展和粮食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增权与汪建飞代表合作双方在《安徽省粮食局与安徽科技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安徽科技学院校园及实验室。

  安徽省粮食局办公室主任范祥林、人事处长汪为会、仓储处处长尹成林、行业管理处处长姚冬春,安徽科技贸易学校校长王中玉,安徽科技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粮食工程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