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一中当选为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理事单位

   合肥一中    2017-05-09

  2017年4月22日,合肥一中团委书记黄坤受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的委派,带领安徽代表团(团队成员:合肥一中、六安一中、淮北一中、芜湖三中、蚌埠五中、马鞍山二十二中、池州市教育局团工委)前往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举行的2017年中学共青团改革专题培训班暨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0多名中学团委书记和地市级教育团工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合肥一中在此次会议中被推选为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理事单位,为安徽省唯一一所当选中学。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的成立和成功当选理事单位的学校表示祝贺,并指出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的成立,是中学共青团改革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各理事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片区团改建设,切实有效成为团改先锋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合肥一中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全国普通高中共青团工作联盟理事单位,将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下发的《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在团省委的指导下,积极为全省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