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好幼教牌,引得凤凰来 ——合肥市明珠幼儿园来黄麓师范学校签订实习三方协议
2022-05-31 10:07:00
黄麓师范学校
  为切实维护学校、学生、用人单位合法权益,2022年5月25日,学校组织2018级17位学生与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幼教集团签订了学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
  协议签订仪式上,园校双方代表分别向准实习生们解读了学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细则,同学们在咨询好实习期待遇、幼儿园教师岗位工作内容等相关问题后签订了三方协议书。
  签订仪式后,明珠幼教集团代表赵玉文园长笑着对同学们说,欢迎大家来到合肥市明珠幼教集团实习,希望大家多思多看多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获更多的惊喜。学校张春老师为在座同学们进行了学前教育师范生专业实习就业职业生涯规划,要求大家不断完善自我专业素养,将更多的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充满期待和憧憬。
  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通过校企调研、法律知识讲座等多举措保障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为师范生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