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9-08 15:20:00
黄麓师范
  4月20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我校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方案进行实地评审。评审组由戈弋、范生万、孙玉、周经春、史巍巍五位专家组成。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亮,副校长杨志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杨志国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杨志国关于我校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方案的汇报。经过评议,专家组对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方案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指导和补充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方案符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实际,符合当前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趋势,具有前瞻性,特色明显、目标明确,建设任务具体,切实可行。智慧化校园需统一全校数据和开发应用的思想,在数据的生产、组织、流转、共享、服务等方面发挥融会贯通的作用。同时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实施过程中需进一步强化基础应用建设与拟建项目的统筹管理,加强全校层面政策、机制、人员等保障。
  汪亮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加快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教学能力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力争早日将我校打造成一流的智慧校园试点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