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市成功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
2021-01-12 16:48:00
马鞍山市成功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1月10日上午在马鞍山市成功学校党员活动室和录播教室分别开展文科组、理科组的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马鞍山市成功学校特邀请教科院专家周朝辉,二中专家毕小红,二中外国语分校正高级教师司擎天,马鞍山市成功学校教学顾问郭惠宇,教学副校长范宏业,资深优秀教师蔡薇、钱阳杉、周明金、陶玲、孙丽娟等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涉及初中学段的所有学科。比赛前,年轻教师们认真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展示部分内容,包括课题、学情分析、教学方法等内容。比赛中,青年教师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无生课堂教学及教学阐释。教师们认真上课,对教材进行细致的处理,表现出较高的业务水平。比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丰富了自身的教学经验,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具有导向作用。整个比赛过程组织严肃,秩序井然。体现了成功学校教师们固有的严谨、认真、负责的课堂风采。


  学校通过一系列观摩课、优质课、赛课等活动,多途径多平台的打造高效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严谨善教”的教师队伍。
  文科组
  一等奖
  夏  谞  薛雯雯   李  珂  
  周先蓉  柏  杨  武春燕
  二等奖
  王荣燕  孙  伟   颜婉莹 
  孙  扬  王晨晨  邰  杰  
  理科组
  一等奖
  陈黎黎  陈  滢  沈海波  
  刘丽娟  雷雅操 
  二等奖
  朱文明  杨玉琳  王学勇  
  汪崇东  张明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