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举行知名校友捐赠仪式
2021-01-04 15:17:00
界首一中
  12月30日,界首一中举行知名校友捐赠仪式,知名校友王鹤龄、刘涟清、赵常林、张庆芝、于献忠、孔飞、程晓辉、张凯华和界首一中30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界首市副市长沈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鹤龄、刘涟清一行先后参观了界首一中校史馆和校园环境。在校史馆里,王鹤龄、刘涟清等回忆起自己当初在界首一中求学时的情景,并嘱托界首一中一定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为根本宗旨,努力把界首一中打造成为皖西北优质高中、品牌高中、精品高中。

  在捐赠仪式上,王鹤龄、刘涟清等先后与300多名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不断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成人、成才,奉献社会、回馈家乡。

  何逢阳表达了对界首一中知名校友的感谢和祝福,并激励学子们向知名校友学习,学习他们刻苦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习他们勤奋工作,奉献社会的精神;学习他们心系桑梓,回报家乡的情怀。何逢阳希望,界首一中的知名校友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界首教育事业的发展。界首一中的优秀学子向这些校友送上了知名校友证书。

  校友们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参会的领导和知名校友人员一起为捐赠的朝阳石揭牌并合影留念。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母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最好注脚。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界首一中全体师生更有信心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学校,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