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少先队蚌埠田家炳中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18 13:10:00
蚌埠田家炳中学

  11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田家炳中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蚌埠田家炳中学副校长肖彬、工会主席冯太山、团委副书记张邵敏及全校358名少先队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议程有:审议通过校大队委员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田家炳中学2020年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田家炳中学第三届大队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田家炳中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校团委钱堃老师主持。

  经过简单而隆重的奏唱国歌、出队旗、唱队歌等仪式后,学校少代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蚌埠田家炳中学副校长肖彬为大会致开幕辞,他向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的少先队事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在学校党总支的关心重视下,在校团委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少先队事业能够实现新的发展,让少年儿童们在队旗下茁壮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接着,校大队长七(3)班陆凡同学作为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立志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邵敏宣读了《蚌埠田家炳中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赵亮、肖彬等10名候选人为学校第一届少工委委员,选举赵亮同志为学校第一届少工委主任,肖彬同志、张邵敏同志为副主任,与会代表向所有当选委员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起立、呼号、退旗,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田家炳中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胜利结束。

  蚌埠田家炳中学少工委的成立,将大力推进学校少先队组织的不断健全,阵地不断完善,管理更加高效,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校红领巾事业的发展,不断创造少先队事业新的辉煌,谱写少先队工作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