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员工心,感恩父母情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举行感恩座谈会
2020-11-12 09:14:00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
  为弘扬孝道文化,传递学校对员工及其父母的关爱、感恩之情,传承孝道精神,凝聚领导干部的向心力。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于2020年11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行政干部及其父母在学校的青少年文明素养馆举办了“情暖中加 感恩父母”座谈会。
  上午8:50,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朱传海校长带领全体行政干部在学校北门等候家长们的到来。

  朱校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场面温馨
  随后,朱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校园。“山高人为峰”、“和谐石”、“恩来树”、“美人鱼雕塑”、“鳌山”、“孔子文化广场”……朱校长一一为大家介绍其中的文化内涵。

  家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当时父母念,今日尔应知。”在孔子像前,行政干部们向自己的父母献花谢恩,感谢父母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一路有您
  座谈会由高宜旭校长主持。首先由朱传海校长代表学校,对到来的家长表示欢迎,并携全体行政干部向在座的长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之所以成绩骄人、蒸蒸日上,除了全体中加人的不懈努力外,更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长辈们,是他们的支持才让我们全心全意地奋战在学校发展的第一线。对于有困难的教师家庭,工会陈腾生主席也会亲自走访、慰问,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他们。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不少与会的父母都畅所欲言,大家都表示会全力支持子女的工作,并对新中加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

  父母们畅所欲言,欢乐融融
  行政干部表示“这是一种福利,更是一种压力”,自己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为新中加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干部纷纷表态,共绘美好新中加的未来
  最后,朱校长总结道:“父母是我们的活佛”,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道德,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孝心不等待,一定要常回家看看,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们不仅仅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自己更是要牢记、践行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感恩教育”的价值观,让孝道的传统美德得到弘扬,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请父母、长辈共进午餐,席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
  再次感谢全体中加人父母、长辈的支持与付出,
  祝愿天下父母、长辈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