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一行莅临舒城干汊河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0 09:17:00
临舒城干汊河中学
  
  11月6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 一行莅临舒城干汊河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基教科和项目办负责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舒城干汊河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传文带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高传文校长向朱局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一年来,学校围绕“五好三心”的总目标,外塑形象、内练苦功,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全校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学校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
  学校在管理上提出核心思想“三在”,即关键在人,如班子团结,管理机制体制的顺畅高效;核心在制度,即签到制度、请假制度、“三定一考核”制度和奖励性绩效分配制度;首要在发展,发展主要在于内外联动,多元融合。要靠领导关心,政府支持;要靠内涵发展,潜力挖掘;要靠筹谋规划,适度超前。
  朱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寝室、运动场等公共场所。对新改造的学生公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将学生公寓打造成全县完中的样板。
  希望学校以此为发展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力争在短时间内创造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朱局长在调研中就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指导性方案。





  朱局长一行对舒城干汊河中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给我们提出了勉励和希望,更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学校下阶段的规划,起点要站得更高、眼界要看得更远、工作要做得更实,真正办一所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