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督导组到界首一中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06 08:46:00
界首一中
  11月3日,安徽省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四人到界首一中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界首市副市长沈辉陪同。界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亚陆,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副校长任朝斌迎接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门卡口、防疫物资储备室和测温通道、学校餐厅防控管理等情况。

  督导组对界首一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秋冬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要持续加强、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精准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疫情防控无小事,界首一中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要求,仔细谋划,狠抓落实,确保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